爸爸您太辛苦了一百五十字作文
父爱是一缕阳光,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;父爱是一泓清泉,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。
早上五六点时,别人还躺在床上睡觉,爸已经早早地起床上班了,晚上十二点时,别人已进入梦乡,可他却仍没回家。有一次,爸爸还没回来,我向外面眺望,还是没见爸爸。这时,乌云密布,“轰隆”一声下起雨来,我们全家更加焦急起来。我跑到楼下,刚到门口,门就开了,啊,是爸爸!我一看,他全身湿透了。奶奶在楼上喊:“快来吃饭,饭菜都凉了。”爸爸来到饭桌,便吃起来。他没吃几下,便进了房间,晚上,我起来上厕所。忽然,我发现书房里竟然还亮着灯光,心想:爸爸!这么晚了还在工作。我轻轻地推开门一看,他在写发言稿。我悄悄走到他身旁,爸爸还是在写,根本没发现我。看,爸爸的头上还新增了几条白发,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。他的手在笔记本上打着,此时房间里的所有声音是那样轻,我不忍心打扰爸爸,就默默地回到自己的房间。
清晨,我看了看爸爸,发现他眼里有点血丝,看来是一晚没有睡好。我看着爸爸眼里的血丝,眼眶湿润了……
爸爸,您太辛苦了!
家里最关心我的人就是爸爸了,爸爸每天辛辛苦苦的上上班回来,还要为了我的作业而累。
每天,爸爸上班回来都要先问我:“作业做完没有?”爸爸每天都是这样,我都听烦了,但我知道爸爸也是为了我好才这样的。每天中午都要问我:“你昨天的作业得没得100分?”要是我说:“得100分了,”爸爸心里就像吃了蜜还要甜,只要我说:“没有得100分”,爸爸心里就像吃了苦药一样痛。
爸爸为了我的学习,连休息的时间也没有,天天都叮嘱我要把学西学好。有一次,爸爸正下班回来,因为我那天正考完单元测试,发下来了,爸爸就问我:“单元测试考得多少分?”我低声说:“我没考好,只考得83分。”那天,爸爸也没有骂我,只是说了我几句。后来,爸爸就跟我讲了我卷子上的错,有一题,爸爸跟我讲了好多遍,我还是不知道怎么做,给爸爸气的火直冒,后来爸爸写在草稿纸上,给我看着讲给我听,我才知道怎么做。那天,我知道爸爸很生气,他就是生气在我不动脑筋,生气在我学习上只要是动脑筋的题,我差不多都不会做,我也知道爸爸是为了我可以把学习学好才这样的,只要我做得来,爸爸肯定不会这样的。
爸爸也不是总爱骂人的,他心情好的时候,常常都是笑容满面的,对我也是很好。爸爸现在上班很忙,但他还是每天都要检查我的作业,天天都是在忙着。
爸爸,我想对您说:“您辛苦了,您把你的知识教给了我,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,爸爸,我爱您!”
三、爸爸您辛苦了作文内容?
爸爸,这么多年来您尽可能地让我生活得舒适一些,可是您却每天风雨无阻地去上班。在这里,我想对您说:“爸爸,您辛苦了!”
记得有一次,您下班回到家。坐在沙发上,整个人就跟瘫了似的,累得一动都不想动。当我看到您那疲惫的面容时,心想:您真是太辛苦了!过了一会,您让我把作业给您检查,我听了以后说:“爸爸,您天天出去给人家开车,精神高度紧张了一天后,晚上回来还得给我检查作业,您真是太辛苦了!以后作业就由我自己检查吧。”“没事,我是你的监护人,我有这个责任,只要你生活、学习得好,我就放心了。你快去把作业那来吧,我检查。”
夜深了,我睡在床上,看着已经忘了一天的您正在认真的给我检查作业,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激。
爸爸您辛苦了。当您听到在老家为人开车可以赚更多的钱时,您为了让我有更好的学习环境及条件,毅然决定回老家去开车,然而,我知道你以后将要更加辛苦了!
爸爸,每当您听到家里发生了什么事的时候,您总是第一时间打电话来询问情况;没胆您知道我心情不好使,我的Q上总会出现这样的几句留言“宝贝,你怎么了?有什么心事吗?”“宝贝,你最近是不是学习压力太大了?”……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字,但却深深的体现出了您对我的爱。爸爸,您辛苦了!